ringo

一点感悟

“世间有人谤我、辱我、轻我、笑我、欺我、贱我,当如何处治乎?”“你且忍他、让他、避他、耐他、由他、敬他、不要理他。再过几年,你且看他。”


看到一位太太发的声明感慨万千。木秀于林,风必摧之。在他爆红的时候也有不好的预感,毕竟很多时候是非少不了。只是没想到这脏水竟是如此不堪,围观者的智商竟是如此令人感伤。


喜欢上他是因为他的正能量,喜欢上楼诚也是因为正能量。可是总有人要毁坏美好的东西。 到目前为止在LOFTER我都只是看客,对楼诚也好对他也好都是默默喜欢。前者是因为笔力不足,后者是因为不爱打扰。然而这次却不能再隐忍退让。


我们只想让你知道虽然清者自清,也记得要捍卫自己。

别晃,站稳。

我们在你身后。


评论(3)

热度(6)